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Evol[二]

-接文第二弹!

-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写贾尼了……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下一位@木卫十二和上一位 @陈烙。  我终于产出来了,继续咸鱼了!

[1]

  “你需要在20小时内将他带回来,不然你会和他一起陷在梦里。”

  Banner推了推鼻粱上的眼镜看向坐在椅子上做好准备的Pepper,一字一句的告诉着她需要记住的事项。毕竟谁都没有料到,大名鼎鼎钢铁侠的Tony.Stark在遭遇一次车祸后就一直昏睡不醒,没有留下遗书也没有事先交待,让他制造的战甲被一群豺狼正流着口水窥伺。

  潜入Tony的脑袋里将他叫醒,这恐怕是Pepper为Tony做了这么多年的助手外加执行官生涯中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最后再补上一句,你在那里看见的一切都是假的,那是Tony的潜意识,并非真实。”

————

  耳旁传来令人脑袋生疼的刺耳尖叫,让刚刚进入梦镜的Pepper不禁伸手捂住耳朵,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曼德拉草,那形似小孩模样的草正发出让人生厌的叫声。

  “快把它放进盆栽中用土埋起来!”意识到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梦境中后,Pepper冲那个手里提着曼德拉草的金发斯莱特林喊道。

  看着那个斯莱特林麻利的将曼德拉草埋进土里,尖叫声消失的时候围在长桌前的众人都长叹了一口气,Pepper拍了拍手掌示意孩子们看过来,她清了清嗓子,“老师有点急事要忙,今天的课就到这里,我们下课。”

  话声刚落,学生们将耳罩手套交还后有序的走了出去,Pepper倒是有些新奇的看着温室里的曼德拉草,她知道这里是那里了——哈利波特,这一部电影她曾经看Tony看过。

  收拾好第三温室后Pepper去食堂找人了,这已经是快到吃中饭的时候,所有学生和老师应该都在那里。果不其然,Pepper在食堂看见了打着哈欠的自家前总裁,和平日里西装革履不同的是他这时穿着黑色的巫师袍,袍子里的衬衫直直敞开到锁骨,金红相间的领带已经被拉的松松垮垮。

  Pepper看着Tony以手撑脸同他身旁的金发老师谈笑,莫名的有些不想叫醒他,那样的笑容她有很久没看见过了。

  “嘿!pepper,你终于放下你的曼德拉草了吗?这一段时间能在食堂看见你可真是稀奇。”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人,不熟悉的地方,Pepper看向冲她眨眼的麻烦人物,从善如流的找了个空地方坐下,“我总归是要吃饭的Tony。”目光在他旁边那位拉文克劳停留了一下,她有预感,她要是想带走Tony那么这个人将会是最大的障碍。

  “倒是Tony你的研究做完了,舍得出来。”

  “有Jarvis催我,我当然……咳咳。”话说一半Tony咳嗽了几声,拿余光看向旁边正吃着午饭的当事人,想起自己之前因为某些事给排课表动的手脚不禁有些心虚。“研究提前做完了,就出来这很正常。”

  “Jarvis……”Pepper重复着这个名字眉头皱了起来,回想着Tony的小动作和话语中让人不忍直视的炫耀,他的AI在这里是有实体的,虽然现实中Tony也准备给他做实体……只是可惜了。

  思及此处Pepper并不觉得自已能将Tony带出去,除非让他正视Jarvis在奥创之战中已经沉睡的事实。
 

评论(4)
热度(24)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