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斯塔克一家的观察日志》[三]

-久违的更新,前文点头像[没学会超链接的咸鱼一只]

-当然是糖啦!

-和  @席 达成的共识,她发车我更新

  [三]

  xxxx年x月x日 天气:雨

  通知草原居民们雨季到来的瓢泼大雨在傍晚就从天空落下,一直到第二天早晨才停下。声音大的我昨天晚上都没怎么睡好……好了正事要紧,看看昨天摄像机自动模式下录到了什么。

  从石头摄像头来看猎豹Tony和花豹Jarvis曾在昨天傍晚下雨前先后出去捕猎。留下的两只小猎豹倒是有一定的警惕心,在一对胡狼夫妇闯进来前先从小道跑走了。

  胡狼夫妇被先后赶回来的Jarvis和Tony一顿武力威胁,灰溜溜的跑走了。就是看那胡狼的皮毛花色并不像Steve统治地盘边缘的胡狼群,这倒是有点奇怪。

——————

  You支棱着两个小耳朵试图从雨声中听出一点其他声音,除了Dummy玩石头的声音之外他比较想听见Tony阿爸叫他们出去吃晚饭的声音,像爪子踩断枯枝的声音,胡狼压低声音的嘟囔之一类就不想听见。

  等等,胡狼?!

  得到这一认知的You从头到尾毛都炸了起来,下意识的朝洞口吡牙用以恐吓来者,没一会小猎豹便反应过来他现在打不过胡狼……于是You用头拱了拱在一旁玩石头的兄弟,获得Dummy的注意后朝洞外呲了一下牙,而后带他轻手轻脚的从岩洞深处拐弯小道溜了出去,借着大雨的声音径直跑到领地里的那棵枯木树洞里。

  被这场大雨淋了个透心凉的胡狼夫妇在穿过灌木丛后发现了能供他们避雨的岩洞,介于这一场大雨的源故,胡狼夫妇并没有闻到附近的猎豹气味,只是听见那岩洞里有幼崽闹腾的声音,他们转头相互看一眼压低了声音讨论一会后就得出了结论。

  当然是吃了幼崽,占了岩洞!!心怀壮志的胡狼夫妇放轻了步伐悄悄的从岩洞边上逼近,快到洞口时猛的窜出去,然后啥也没看见,岩洞里头空荡荡的。

“空气里还有着幼年猎豹的气味想来也是离的不远。”心细的雌性胡狼嗅了嗅空气而后说道,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胡狼夫妇分开嗅着气味试图找到藏起来的小猎豹。

  岩洞外闪过一道白光拉长洞里胡狼的影子,随后而来的是轰隆隆的雷声,持续时间之长让一些胆小的食草动物哆嗦着将自已缩成一团。

  雷声过后雨下的更大了,随后改变的是风向,带着水气的风中夹杂了血腥味和一只成年花豹的味道吹进了岩洞里,这让到处找幼崽的胡狼夫妇动作一顿,反应过来后快速汇合朝刚回来的花豹呲牙拱起腰背做好攻击的准备。

  “两位在我家是在做什么?”

  Jarvis并没有他话里透出来的那么淡定,四只爪子纷纷弹出利爪,压低着身体随时都准备将这两只擅自闯进岩洞的胡狼杀死。毕竟,无论是那只带崽的动物都不能忍受自己捕猎完回到家里没有看见自己的幼崽而是两只胡狼。岩洞里并没有血腥味,这也是Jarvis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和胡狼夫妇厮咬在一起的原因,可他依旧不欢迎这两只。

  见的花豹并没有立刻扑上前来,胡狼夫妇稍稍安心不由庆幸自己还没找到小猎豹,“我们只是因为雨太大了想找了一个躲雨的地方,并没有冒犯的意思。”两只异口同声的回道,并收起了呲着的牙试图让他们的话更有说服力。

  Jarvis刚想回话就听见自家伴侣的声音,“Jarvis你堵在洞口干什么。”

  Tony将自已拖回来的小瞪羚放在一旁,想知道花豹为什么堵在洞口,他绕过Jarvis捉到的疣猪朝洞里看去,然后下一秒猎豹就炸了,呲着牙进入了攻击状态。

  胡狼夫妇觉得他们可能今天没有睡醒,猎豹和花豹居然和和气气的站在一块共同抵御外敌。

  “我们这就走!这就走!”胡狼夫妇高喊着,夹起尾巴靠着岩壁在岩洞主人的注视下灰溜溜的一路小跑,消失在雨幕中。一只花豹他们还有一拼之力,再来一只猎豹这不是准备给对方加餐吗?躲雨的地方总会有,保命要紧。
 
  看着外来者消失在雨中Jarvis才凑在Tony面前舔舔他那湿漉漉的毛,顺便安抚他。

  “Sir,Dummy他们呢?”

  “我让他们一有动静就跑去咱们领地里的那棵枯木树洞去了,还好我有提前打招呼。”被安抚下来的Tony摇了摇尾巴,也凑过去给Jarvis顺毛。

  得知小崽子的去处后Jarvis提着的心这才落了下来,有着海洋颜色的兽瞳不复之前的肃杀,如春风化水温温柔柔的看着眼前的猎豹。“我去把他们带回来,等我一会,Sir。”说完便延着小道走出岩洞,闯进雨中往两只小猎豹待的树洞跑去。

  这雨一时半会可停不下来,幼崽待在外面太危险了。这么想着花豹的速度又快了几分。

  Tony并没有等太久,Jarvis就带着两只小猎豹回来了,三只站在洞口一起甩毛溅起的水让Tony一时间没找到机会过去蹭蹭。

评论(11)
热度(37)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