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斯塔克一家的观察日志》[五]

-自己立了两天更新flag终于到货了

-一点也不好吃的更新,好久没有吸贾尼,都要不会写了orz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漫威








[五]

xxxx年x月xx日 天气:小雨转阴

  等滚木摄像机赶到的时候,那个雌性花豹就已经和Stark一家其乐融融的在吃疣猪了,按着那花豹的皮毛纹路来看应该是Jarvis的亲人。

  打架抢地盘,不存在的。

果然又是和平的一天啊。

——————

  当Jarvis拖着早餐兼午餐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他妹妹Friday脚边放着一头疣猪正和护崽子的Tony对视。

  Jarvis:什么情况???

  打破这一僵持的还是茫然的花豹,天大地大还是吃饭最大,他们大的可以饿,小的不可以饿。Jarvis拖着豪猪插进他俩之间,松嘴将豪猪扔在地上,先安抚了自家爱人才转身看着Friday道,“Friday,你是怎么找到我在这的?”说到这花豹顿了下,看了看她脚边疣猪,那脖颈上还有着新鲜的撕咬痕迹,这就很明显了,“还有,恭喜你成年了。”

  “找到你这很容易的,草原上所有的薮猫都知道。”看见Jarvis回来Friday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说着瞥了一眼下风处一个土堆,倒也没点破。“对了对了,这是我给你们的见面礼!”一爪子拍在那疣猪尸体上,头微扬,尾巴甩来甩去等着花豹夸她。

  “Friday你可是个大姑娘了,”无可奈何Jarvis伸手招她过来,伸爪在她头上拍了拍,一如小时候那样。

  “Sir,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Friday。”Jarvis迈步走到自家Sir面前抖了抖耳朵介绍道。

  “我知道,看花纹就知道是你家人。”刚刚在他们叙旧的时候Tony才将两个小崽子哄到岩洞里去,听着爱人的介绍前花花公子将Friday上下打量了一遍,得出一个结论。“不过,我的Jar还是独一无二的。”不管身形花纹气味再如何相似,他的Jarvis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

  “Friday,这是Tony,我的爱人。”

  最后几个字的语气让Friday简直像是掉到了一大堆浆果丛里一样,还是甜的让豹炸毛的那种,这让刚刚成年的她忽然生出一种‘我不应该来的’念头。
 
  “咕咕——”肚子叫从岩洞那里传过来,三豹一转头就看见You和Dummy探出脑袋在那里偷听。

  “不如我们先吃饱肚子再谈其他的事,怎么样?”在场唯一的女士提出了意见。

  一阵风卷残云后那两头疣猪和豪猪都已解决大半,You和Dummy吃饱了后倒是围着尸体折腾,抓挠咬撕,用着混身力气在训练。血腥味在这样刚刚下过雨的天气里发散的比较慢,那些讨厌的胡狼鬣狗一类也不会这么快找来,这也是Jarvis他们放心幼崽们练习的原因。
 
  当然一会还是要收拾残渣的。

  “对了,Jarvis,我这一次过来的时候看见了隔壁地盘那些讨厌的鬣狗在迁移,你知道的他们垂涎这块地盘很久了。”谈及此处Friday忍不住呲了牙,她那一窝除了她和Jarvis之外本来还有另外几个兄弟的,在一年半前鬣狗的袭击让她失去了他们,自己也差点被吃了,也幸得母亲回来的不算太晚,终是保下了两个。至此,鬣狗荣登Friday最讨厌动物的榜首。

  “他们这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本来一直懒洋洋躺在Jarvis旁边阖眼休息的Tony抬起头,嘲讽一句。

  “胡狼也是。”

  Jarvis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让Tony想到前几天那两只灰溜溜跑走的胡狼夫妇,那一身浅黄灰的长条纹皮毛确实不是这片地区的胡狼,而且这里的胡狼皮毛纹路是圆点。这么说来……

  Tony同Jarvis对视一眼,都面色凝重。

  “明日我去找找那个独眼的,不必担心。”Tony带着安抚的性质伸爪拍了Jarvis的前爪。“上一次能打的他们夹着尾巴跑,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相信Sir。”

  Friday默默地移开眼睛去看两只幼崽的打闹,心里则打算好了选地盘要离他们越远越好。

评论(8)
热度(30)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