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嘉金】《单向暗恋》

-给羊爹的生贺!!! @黑羊_今天有吹仙女慈吗?有! 因为她的文我被按死在嘉金了,羊爹的文真的是超级无敌巨好吃!!!!!把她吹上天!!!

- 一个特种兵AU的片段文,年龄操作有,他俩现在差不多都是22岁。

-没有后续,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七创爸爸

[1]

   当金知道这一次打击境内倒卖军火的任务自己是和嘉德罗斯分在一块的时候差点没炸了,攥着刚发给他的任务安排表就火急火燎的跑到丹尼尔那,然后一把拍在丹尼尔的桌子上,一双好看的蓝眼睛瞪的圆圆的,里面写满了不可能,这一定是我没睡醒,衬着仍有一丝稚气的脸庞,宛如从天堂降临的神使。

  “这一次任务我和嘉德罗斯一起行动,丹尼尔长官你确定没有分错?”虽然嘉德罗斯是这一届特种兵的No.1,和他一起行动那任务的完成率那是百分百,就算是这样也不代表金想和他一块行动。

  从金咋咋呼呼的跑到办公室并且一巴掌拍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为止,那位银发的长官依然保持着令人心情愉悦的微笑,然后在那双蓝眼睛的注视下点了点头。

  “我确定我没有分错,金。因为这一次的任务需要你的能力。”还有你的幸运,这一句丹尼尔并没有同金明说。指尖在桌面上敲了敲,脑海中回想着眼前这位接的所有任务,无一不是连拉带扯的抓出一堆大鳄,他却次次逢凶化吉,这一次的任务上头很看重,他也是再三思虑才决定将金给加进去的。

  “这一次的任务我考虑过很久,把你加进去,这样对他们来说多一份保障,毕竟罗斯那一队三个都是爱冷兵器多于热兵器。我相信你金,有你在这次任务一定会完成的更好。”

  “那是,有我在就一定没问题!”看着丹尼尔充满信任的眼神,某一只金的尾巴都快翘上天了,当即就同意,然后哼着歌开开心心的回去准备行李了。但是一想到要和那个自大的神经病一起完成任务,金就不自觉的挠了挠头,不得不说他对嘉德罗斯的第一印象糟糕透了。

[2]

  由于此次任务在边境,搭乘飞机那是必要的。

  金的行李就一个箱子,身上的军装换成了平日的便装,头上戴着帽子将一头金发压的服服贴贴,从车上下来后就拖着箱子老实的跟在嘉德罗斯一行后面。不多说话,不做多打扰,这是出发前来自好友紫堂幻的关怀。倒是雷德一人拖着三个箱子一路上还找祖玛各种说话,本来是去执行任务的,现在就看上去就像是去旅游的一样。

  他们到达机场大厅的时候人并不算多,在柜台取票了后,一行人就过安检去了,再之后剩下的就是候机,老实说等着飞机起飞这一段时间是很无聊的,四个人坐在候机室的椅子上大眼瞪小眼。其实也就是嘉德罗斯单方面盯着金,金则全程低头打游戏,从嘉德罗斯那个方向看去金操作的人物已经死了好几次了……雷德则盯着祖玛看,祖玛什么也没看,顶着热情的视线补觉。

  登机的时间是十一点,正是人多的时候,四人去排队上飞机的时候就被多起来的人冲散了。
 
  嘉德罗斯倒是在人群拥挤的时候特意停下来等落后的金,无喜无怒的眼睛,从人群中一一扫过,直到看见那个伸手压着帽子张望的人才稍微有点缓和,咳了一声示意身边的雷德。

  “在这呢!”收到老大示意的雷德则举起手挥了挥。

[3]

  出发时多轻松,现在就有多狼狈。任是嘉德罗斯也没有想到这一次的行动会被泄露给敌人,潜入行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大部队得到指示收拢撤回,而最深入敌方的他们却没有收到任何指示。

  这是摆明了有人想让他们死啊。嘉德罗斯勾了勾嘴角,面带嘲讽,那还真不好意思,死的人不会是他。

  在躲避又一次敌方的追杀中雷德和祖玛同金还有嘉德罗斯失散,开始的四人一组变成了二人一组。

[4]

  “渣渣!”金听见嘉德罗斯在喊他,下意识的转身,然后就是枪声和一声微弱的闷哼。

  有人在偷袭。金立刻就反应过来了,伸手接着朝自己倒过来的人,平日总带着笑的嘴角在此刻抿了起来,蓝色的眼眸中酝酿着一场风暴。金掂掂手中的枪清楚了剩余的子弹数量,追兵加上那个偷袭的一共五个,刚刚好送他们下地狱。

  “渣渣,右手边有两个,五点钟方向草丛里一个。你身后的我来解决。”撑着金的手嘉德罗斯站直了身体,说是站直却也只是靠在金的身上。

  “嗯。”没有丝毫的怀疑,金不动声色的瞄了一眼五点钟方向的草丛。

  追兵见那两个金发的目标搂在一起后并没有立刻对他们动手就以为他们放弃了抵抗,端着枪就朝两人靠近。

  碰碰——

  碰碰碰——

  两声枪响在前,三声枪响紧随在后,这片森林又多了五具尸体。

  解决完了追兵后金长叹一口气准备问嘉德罗斯抱够没,一偏头就看见那位不可一世的No.1轻阖了眼眸,乖巧的就像一个孩子。

  “算我欠你的。”金嘟囔了一句,将人的一只手搭在肩上,自己则去揽他的腰,一步一步的离开这片尸体堆。

  金的运气还是很好的,七拐八拐之后他在山腰的一处找到了一个岩洞。

   好了,这下更尴尬了。金将昏迷过去的嘉德罗斯靠在岩壁上,看着他那大腿上的伤口,虽然说这是替他挡的子弹,但是位置太尴尬了。在心里做了无数建设,金叹了口气,也只能眼观鼻,鼻观心任命的替人脱了裤子处理伤口,万幸的是他有随身带着止血伤药的习惯,不然这位第一的特种兵可要感受一下什么就失血过多了。取出子弹后金打开从腿侧口袋拿到的药瓶,止血的药粉不要钱的洒在上面,绷带一圈一圈的缠好。

  “呼——可算好了。”胡乱的给人套上裤子,出去揪了几把叶子擦拭手上的血液,至于掉地上的血金用脚把挪了些土过来给它掩埋了。

  看着还昏迷着的人,金伸出手指戳了戳嘉德罗斯脸上的小星星,“喂,你的人情我可还给你了。”

  [5]

  嘉德罗斯醒过来的时候,金正靠在他的肩上,离他们不远有着一堆火看上去还挺旺的,他的左手边有几个放在叶子上的果子,大腿上的伤口也被处理好了,这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

  “傻子。”虽是这么说,嘉德罗斯还是调整了姿势让靠着他的人睡的更安稳,左手拿着果子就啃了起来,那橙红色的火光映在将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脸颊微泛着红。

  远处的某个基地正绽放着烟火,浓烟和爆炸在这人迹罕至的森林中上演,而罪魁祸首就是离队的那两位。

 
 

评论(8)
热度(43)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