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睡前故事】《α》

–巫师尼X人类贾 不老不死的魔女和她收养的孩子pa


摘要:α,这是开始亦是结果。

一.

  有传言说从王国一直向西行,直到你看见有参天树木的森林,那森林深处住着一位巫师,他不老不死,坐拥无穷的财富,他会让任何闯进森林的人付出代价。

  此刻,那位传言中的巫师低头看着自己被拉住的斗篷,那拉住他斗篷的手从雪中伸出,却也只是单纯的拉着他,而施加在其上的力气可以说是像羽毛落在上面一样,巫师一用力便能挣脱,而他蹲了下来,因为他看见了一抹被风雪掩盖的金色。

  只消手指一点,覆盖在那孩子身上的雪便消融不见。瘦骨嶙峋,严重冻伤,身上伤痕累累,拥有着像是融入了太阳的一头金发,是个人类小孩,这是巫师对这孩子的第一印象,巫师身后的银狼则呲起牙齿防备的盯着那个小孩。

  巫师伸手探了探那孩子的呼吸,微弱的呼吸打在指尖上让他第一次有了不忍,人类的信任曾经在那几百年时光中被消磨的一干二净,在此刻却开始复燃。

  Tony决定收养他,这个拉着他斗篷不放的孩子。

二.

  传言说……传言说什么都是假的。Jarvis完全没办法将自己去王国采买时听见的传言和Tony挂上勾,除了不老不死这一点,现在的Tony和十五年前将他捡回来时一模一样。心里这么想着Jarvis手上掀被子拉窗帘的动作依然没有一点停顿。

  Jarvis在床前站定,看着自家Sir因为房间中照入阳光的问题而嚎叫一声,并且伸手去摸魔杖试图给自己来一发魔法。“Sir,再有十分钟Natasha小姐就要来找你要新一批的魔药了。”

  他总有办法对付Tony。

  被强制叫醒的Tony听着Jarvis的声音摸向法杖的手一顿,小声的嘟哝了一句,转而起身下床任由Jarvis给他换衣服。

三.

  “日安,Natasha女士。”

  Jarvis打开大门就能看见卡着点出现的Natasha,微微躬身道,“Sir已经在实验室等你了”

  红发的魔女一脸果然如此,放下自己的扫把后就踩着高跟鞋便火急火燎的往实验室走去,她的时间可不多。

  “Tony,药剂。”一到实验室Natasha便直入主题,没给Tony一点调笑的时间,Natasha着急成这样还是Tony认识她以来第一次看见,下意识的指向一旁那堆装着蓝色药剂的瓶子。

  “石化剂3.0版本,这次石化的时间长了不少。”Tony放下手里的笔记本点了点药瓶,声音里带着点得意的味道,也就他能在这些药剂的基础上改良再改良。

  石化剂被Natasha快速的收到口袋里,听了Tony说的话红发的魔女将一瓶药剂留了下来,并且十分认真的告诫道,“这次的恶龙来袭可能还有王国的帮忙……Tony,希望下次集会我还能看见你。”Natasha话说到一半便看见Jarvis端着红茶推门进来,伸出手拍了拍Tony的肩膀接了句疑是flag的话。

  “好了,我的小女孩还在等着我回去呢,再见Tony。”红发的魔女走到窗户边上一跃而下,在外等候的扫把立马飞起稳稳的接住自己的主人,不一会就看不见了。

四.

  要说魔女和巫师们捡孩子的习惯的由来,也就是前几年Tony带着Jarvis去魔女集会后开始起来的,所以他是始作俑者。

  始作俑者现在就十分悠闲的享受自家小孩的手艺,虽然被勒令一天只能吃三个甜甜圈,真是甜蜜的痛苦。

  “Jar这笔记本上的时空逆转魔法你认为可能吗?”

  正在收拾实验室的Jarvis手一顿,一转头就看见Tony正在消灭最后一个甜甜圈,盯着桌上那本笔记本某一页的花体文字蹙眉思考着,“话说这笔记本的字迹有点像Jar你的……”

  “Sir,三百年前我可还没有出生呢。”这个问题Tony也不是第一次问他了,Jarvis只摇摇头,他不是不相信Tony,而是逆转时空这种事付出的代价肯定比得到的要多。

  关于这笔记本的来历,Jarvis也知道,这是自家sir在被王国抓到架起来烧死时,被人救下后那人送给他的,在那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我是说万一啊,万一明天我就死了,Jar你会不会用这种魔法啊!”Tony兴致勃勃的朝Jarvis比划着。

  “那我会同Sir你一起去死,我怕逆转的时空里没有你。”十分笃定的语气。

五.

  恶龙前来袭击时,Tony并没有在自家的房子里,所以他来晚了,留给他的只有被烈火焚烧的废墟,他的小孩找不到了。

 

评论(9)
热度(82)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