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温暖三十题之贰x叁】

  因为题目太长所以我就放在这里了
  百年后用时间见证x撩起流海后落于额头上的亲吻
  两个梗一起,够甜吗?
  依旧,他俩属于彼此和作者,occ属于我_(:з」∠)_

“赵吏?吏吏?大吏子?”夏冬青坐在床边对着床上戴着眼罩睡觉的赵吏发动了精神攻击,“大吏子?你醒了吗?”

  “卧槽,青仔是不是三天不艹你就上房揭瓦了,我昨天才送了只厉鬼下去好吗!摆渡人也是要休息的!”补眠的赵吏实在是受不了冬青放低声音的精神攻击了,掀开眼罩就对夏冬青一顿数落,脸上的疲惫是人都可以看见的。

  “诶,那个……赵吏我就问你个问题。”说完话的夏冬青却意外的有些踌躇。

  “什么问题?”赵吏这次没戴上眼罩就挪动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就又躺回了床上,侧头瞅着冬青。

  “那个,赵吏你不是不会死吗,也不会老,可我会……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老了的样子。”夏冬青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简直是蚊子在叫一样。

  “就这个?就为了这个青仔你大早上的来吵你老公我睡觉?”赵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撑起身子伸手把冬青揽在怀里,“青仔你是不是傻,我赵吏是谁?灵魂摆渡人,鬼差诶,有我罩着你会死吗?不过,老吗……”

  “不如青仔你吃块太岁……噗。”赵吏话还没说完就受到了来自夏冬青的家暴。

  十分钟过去了,家暴也结束了,赵.人生赢家.摆渡人.吏揽着冬青,撩开他的流海在额头上烙下一吻,虽然很轻却很真实。

  “死,我是不会让你死的,老,我便陪你一起老。”

  『ps:隔壁的玄女表示和他俩住在一起天眼都快瞎了』

评论(4)
热度(15)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