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记梗―《特警与医生》

  特警尼x医生贾 普通人AU 老贾有实体

#818那个被土豪特警挖过来的新医生#

#腰细又腿长,人帅又礼貌,金发又蓝眸,可惜没眉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818我敢说特警队新来的那个医生绝对和土豪有一腿#

  托尼本来应该是斯塔克公司的下任总裁,因少年时的一次绑架被特警救出后对此职业抱有非常大的热情。成年后甚至放弃了刚到手的总裁位置,把一切推给了副手小辣椒,自己则跑去考特警了。

  特警当然是考上了,不然后面的故事就继续不下去了。托尼因为身份特殊和动手技能点到了MAX所以被分到了尼克麾下的复仇者小队,小队里的人各有各的本领,所以每次他们队做任务基本都是拆迁办出动的。

  尼克每次看见他们的房屋损伤的报销都很头疼,直到报销被托尼承包,按照当时去送文件的警察来说,那就是整个办公室都亮堂了许多,被尼克的头照的。

  虽然复仇者小队每次出动都是等同于拆迁办出动,但是完全不影响他们在网上的火,因为颜值高,任性啊。

  一般小队出动时还有一队特战队辅助,叉骨领队,可惜叉骨这队是九头蛇插进来的卧底。此时冬兵还没遇到大盾,洞察计划还没开始,这里的洞察计划主要内容则是彻底铲除九头蛇。

  基本设定和电影都差不多,就不说了,直接跳到老贾那。

  老贾是医学院的尖子生,专修外科,本来毕业后有好几家三甲和特级医院抢着他的,结果老贾自己选个了半好不坏的医院,原因是离家近。

  然后在某次复仇者小队在附近抓通缉犯时,托尼一时不察被流弹穿透防弹衣击中,身上多处中弹,大盾怕回神盾时伤口恶化就就近找了家医院,就想先取了子弹再说。

  正好那天老贾当班,老贾也是认识托尼的,因为托尼被绑架时他正好路过那里,结果被绑匪顺手给绑上了,整整72小时,被锁在没有光的小黑屋里只有他和托尼两个人。看见托尼时老贾想起了那些事,拿刀的手都抖了几下,老贾深吸了口气后就非常利落的给托尼取了子弹。整场手术不到两小时。本来大盾打算取出子弹后就让托尼转回神盾修养的,但是看老贾这手术做的又快又好,比神盾里的那些外科医生都好,就直接让托尼在这里休养了。

  然后,托尼全身麻醉中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身材非常好,腰以下全是腿,目测一米九的金发蓝眸医生在给自己查房,结果就心动了。

  枪伤养好后,托尼就非常迅速的把老贾挖到神盾来当外科医生。对此托尼的说辞是他们出任务回来大多是外伤严重,有个靠谱医生也好,然而实际情况是他想撩老贾。

  然后复仇者小队出任务回来每次受伤最严重的就是托尼,还都是外伤严重,每次都是找老贾处理,然而那些伤都不属于外科管的,老贾也笑着给托尼处理了伤口。

  一旁护士们都没眼看了,自带秀恩爱气场的两位。

  后面就是日常糖啦,其中各种秀恩爱事件发生,然后老贾和托尼在一起了,找尼克批假去旅游去了~

  两个月后洞察计划开启,尼克遇袭,大盾遇上冬兵,叉骨小队卧底身份暴露。

  世界线和电影世界线接上……暂时就先脑到这里,下面有没有再说,反正就是想写警察和医生的梗了,大概occ了 ´・_>・`

bug大概多的飞起来orz

评论(4)
热度(15)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