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特警与医生》片段〔一〕

片段1.

  自从几年前的绑架事件发生之后,Tony已经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那件事给他带来了焦虑症和一块压在脑袋里的淤血,因为淤血的关系他失去了有关那件事的所有记忆。对于绑架那件事Tony只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一点只言片语,就这样他也并没有在意那个和他一起被绑架的可怜人。

  而这次在麻醉剂的作用下,Tony难得的睡了个好觉,还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是大片大片的黑暗和一个男人的声音,英国的伦敦腔,偏机器合成声的冷淡嗓音,还有一双好像囊括了这世间所有的蓝色的眼睛,那是在黑暗中唯一的光亮。

  那人好像在和他说着什么,却被嘈杂的声
音给掩盖了。那人说话的声音越小,杂音却反倒是越来越清楚,这让Tony不免有点焦躁,他想要听清楚。

  在Tony试图听清楚那人在说什么的时候,他醒了。

  “sir?你没事吧?”

  Tony因为没怎么睡醒而有些迟钝的思维,被这一句话给弄清醒了。然后Tony这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在神盾的医疗室,而是在一个在他看来并不怎么样的医院。

  神盾局这是终于破产了吗?Tony.脑洞大过天.Stark躺在病床上完全无视了一旁还有个人就这么乱想起来。
 
  “sir?你没事吧?身体有什么的地方在痛吗?”

  像是人工合成一般的伦敦音再一次响起,而这一次终于是引起了躺在病床上那位的注意。

  背着光,Tony看见了一双如窗外天空一般澄蓝的眼睛,其中蕴满了笑意,像一片安静的海域正在被微风轻拂,撩的人想在其中溺毙。

  Tony克制着自己不去看那人的眼睛,因为长时间的盯着人看显然这是很不礼貌的,于是Tony将视线下移到那人的胸口口袋处,那位看上去是医生的人他的胸牌就夹在那。

  Jarvis。

  那是他的名字。

片段2.

  自从Tony被他的主治医生Jarvis给勒令忌口之后,弄得Tony整个人都暴躁了许多,因为忌口的东西几乎囊括了他喜欢吃的所有东西。甜甜圈这种高糖的食物自然是忌口的重点,但,其实是所有甜的东西都被禁止了,从Tony让Clint给他带甜甜圈和小甜饼结果被来查房的Jarvis给抓了个现行后,他们俩个一个被忌了口,口里寡淡的什么味道都没有,一个被Natasha给拖回去训练了,十倍的量。

  Tony觉得在这个医院住下之后,简直是痛与快乐并着。
 
片段3.

【818】我觉着新来的那个医生绝对和土豪有一腿

  这个帖子才不是捕风捉影的乱猜呢!!人家我可是有证据的((*゜Д゜)ゞ”

  贴子的主要人物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所以就不多做解释了ouo

  下面正题

  这几天楼主我可谓是使出了混身的力气去收集证据,每次都顶着土豪那‘你好多余,电灯炮快走开’的眼神去医生身边晃悠,压力山大啊。因为这个我好几次都差点给护士长抓住上班时候开小差了,一个月的工资差点长出翅膀从楼主我钱包里飞走了〒_〒

  毕竟楼主我还是穷逼一只(╥ω╥`)  来自可以动摇我生存根本的钱,我还是屈服在护士长的护士服下了,当然我还是抓住时机拍了几张图(ーωー**)оΟ〇

  妈个叽,要说他们俩个没点什么我就直播抱土豪大腿[ntm]

――
作者有话说:

大晚上的给你们发糖吃啦>3<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bug大概有一堆,所以能忽略就请忽略吧〔不我〕如果bug太大就评论里说出来吧ww

嗯,至于下文还有没有……我不确定啊´∀`〔你走〕

 

评论
热度(23)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