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记梗――《灵魂狩猎》 贾尼

恶魔妮x猎魔者贾  灵魂伴侣梗[在双方没遇见对方前,他们眼中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爱上对方之后才看见一切颜色。我的世界因你而灿烂。][因为妮妮是恶魔所以他可以看见灵魂的颜色,但在未遇上他的灵魂伴侣他能看见灵魂的颜色只限于他的爱人]

老贾灵魂的颜色是金色的,和太阳一样的颜色,很温暖的感觉。

妮妮是恶魔所以没有灵魂,但是老贾是狩猎恶魔的,这样就很尴尬了。

一切源于复仇者们的一个赌注,打赌谁先在人间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并且把他的灵魂给收入囊中谁就赢了,注灵魂必须是自愿交给才算,所以引诱无用。而灵魂伴侣什么的对于这些不老不死的恶魔们只是一个调剂,一个能玩的久一点的玩具罢了。他们不会对那些所谓的灵魂伴侣动心,是因为他们都灵魂早在成为恶魔时就被路西法收走了,无法触及灵魂,所以不会心动。

但是妮妮给自己造了一个灵魂,蓝色的,放在胸口,所以他会在温柔中心动,所以他会在关心中沦陷。

这是一场关于博弈和撩拨的生死赌局,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我将我的灵魂压在赌桌上,不敢跟的话就来陪我吧,时间不长,就陪我一辈子就好。

――
作者有话说:

啊啊啊啊我虽然更加想写甜腻腻的傻白甜日常啊,但是但是好像写正剧也很带感的样子,要完QWQ

最近懒的连脑洞都不想写完整了,已经是一只咸鱼了( ̄ー+ ̄)

评论(4)
热度(10)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