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亲爱的,夜晚先生》


  白日先生贾x夜晚先生妮

* 脑洞来源B站的《夜晚先生的休假日》,一个超可爱的动画小短片www
*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qaq
*全文Tony的名字都没出现orz
*日常是个废人[躺躺躺]
*日常短小,至于后续有没有……我不知道啊[跑走]


  摘要:夜晚先生其实很孤独吧。




  又是一天的开始。Jarvis站在白天与夜晚的分界线上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这是他的工作,在他背后泛白的天际被初升的太阳染上温暖的金红色,云层之间遗漏出点点碎光。夜晚到此为止,他是白日。

  虽然离纽约这座城市正式的苏醒还要一小段时间,现在的街上行人无几,一切都在等待醒来,而Jarvis却极为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他站在十字街边看向街对面,那边有一个人,那人虽然穿着的是低调的黑色西装,但他却很容易让人视线集中在他身上,像极了Jarvis曾经意外看见的这座城市披上夜色后的样子,耀眼极了却又在不经意间露出一丝狂欢后的孤寂,有些心疼。

  那人站在路灯下,手里拿着取下的烟吐出一团白色的烟雾,侧着头不知道是在看那里。因为距离隔的太远了根本看不清那人的样貌和表情,至于他在看着什么,Jarvis却认为他在看天空,几乎是直觉。

  Jarvis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他了,他也有过想要和那人搭话的冲动,但是却害怕他看不见自已。他是白日先生,没人能看见他,触碰到他,更加别说听见他在说什么了,Jarvis都不知道自己应该算是什么,但是他却十分清楚自己的工作和责任是什么。

  那就是日复一日的带来黎明和白天。

  Jarvis在想既然有白日先生,那么也应该有夜晚先生吧,自己会在那里遇见他?又会以一种怎么样的方式?

  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车子的喇叭声在这个还算安静的清晨显得格外刺耳,纽约打着哈欠伸了伸懒腰从睡眠中醒来,生活在这里的人又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白日先生喜欢的宁静被打破了,这让他不免皱起了眉头,虽然眉毛淡到看不见。对面那人似乎也是不喜欢这么吵,他收回视线,将夹在手里的烟从重新放进嘴里吸了一口,吐出烟雾后就上前几步将烟扔进了垃圾桶。他要离开了,Jarvis这么想着,于是他张了张嘴显然是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出来。

  “早上好!Sir。”在那人向前走了几步后,Jarvis还是喊了出来,隔着街道与行人,在车子的喇叭声和各种嘈杂的声音中朝那人问好。

  Jarvis都不确定那人能听见,毕竟自己又不是……刚刚想嘲笑自己的Jarvis看见街对面那人走路的脚步一顿,然后伸出手来随意的挥了挥。

  他听见了。

  笑容爬上白日先生的嘴角,如同头上天空一样澄澈的蓝眸中全都是高兴,心里被胀的满满。这是他头一次开始期待起傍晚的到来,想要再一次的见到他。
 
  下一次,自己应该勇敢点去问他的名字。

评论(13)
热度(54)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