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斯塔克一家的观察日志》


[一]

xxxx年x月x日 天气:睛

  今天是深入草原观察的第三天,在雨季到来之前找到了跟踪观察的目标,目标依然是去年找到并且留下标识的Tony,一只成年的猎豹。

  伪装的石头摄像机已经成功的趁着Tony外出捕猎潜入它的窝。嗯?窝里有两只差不多刚刚断奶的猎豹崽子,从花纹上来看它们可不是Tony的种,这可是有点不可思议了,以往的观察中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真让人好奇。

  我该说不愧是小崽子吗,精神可真够旺盛,石头摄像机都被他们顶的滚来滚去,完全看不了了,那么今天的记录就暂时先到这里。

——————

  炎炎烈日高悬于空中,散发着无尽的热浪,像一个大蒸笼一般,蒸着所有生活在这片大草原上的生灵,就连空气都因为过高的温度出现些微的扭曲。这是一年中最难熬的时候,旱季,草原没了青葱的绿色,留下大片的枯黄,只有那些耐旱的草木还在坚守阵地。

  正午的骄阳下,黑斑羚们聚在一块悠闲的吃着草,耳朵时不时的抖动几下,一有风吹草动就抬起头看看四周,可见他们并没有放松警惕那些暗处的捕猎者。齐腰深的野草被风一吹就倒伏了一片,却依然带不来凉爽,而远处,草原上最凶残的掠食者们正躲在大树下的阴荫处,狮群的不远处有着一堆骨骸,秃鹫们正在收拾残局,他们显然是已经饱餐了一顿。雄狮打着哈欠一脸昏昏欲睡,精力旺盛的小狮子则在周围打闹,雌狮们也都找了地方躺下保存体力为下一次捕猎做准备。

  当然,有已经填饱肚子的狮子,就有还没填饱肚子的猎豹。

猎豹 Tony是这片大草原上的长住民,他正趴在离那群黑斑羚不远处的野草丛里,皮毛与这枯黄的野草十分完美的融为一体,棕褐色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们,他盯上了黑斑羚群边上那头年迈且腿上带着伤的老黑斑羚,他比之其他黑斑羚反应速度慢了不止一星半点。今天他已经失败了一次,按照体力的计算他最多还能出手两次,这一次失败了可又要饿着肚子找下一个目标,真是让豹焦躁啊。

  Tony想了想自己窝里那两只前几天才捡回来的猎豹崽子和Jarvis,焦躁的心被按了下去,他开始小心且缓慢的朝老黑斑羚逼近,这个位置正好处于下风口,气味不会被他们所嗅到,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捉到猎物。

  看着近在咫尺却依然没有发现自己的猎物,Tony猛地的冲出草丛,准备一口咬在那头黑斑羚的脖颈上,老黑斑羚反应稍慢了一步却也侧过头拿角对着他,无奈,Tony只好探出爪子狠狠的抓在黑斑羚的伤腿上,尖锐的指甲直接就扣在了腿上,老黑斑羚惨叫一声抽动着脚却也没能跑起来,而后重心不稳的倒了下去,Tony趁机一口咬在他的脖颈上,一直到身下的猎物再没了挣动才慢慢的松开。

  黑斑羚群也在这场闪电袭击中各自四散跑走,Tony也不是一只贪心的猎豹,这头死去的黑斑羚已经足够喂饱自己和小崽子们了,这么想着,他再一次咬着猎物的脖颈开始将他拖回自己的窝,趁着那些讨人厌的秃鹫和胡狼还没有聚集起来之前,他必须尽快的回去。

  因为草原上的动物都知道跟着猎豹绝对少不了食物。

  远处的狮子们将这一场闪电捕猎完全收入眼中,却也没有过多的动作,因为他们知道这头胸口有着蓝色圆形三角花纹的猎豹有一个花豹爱人,他们的战斗力加起来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了,要是狮子们敢对猎豹下手那么接下来他们就要连续好几天饿肚子了,花豹能上树了不起啊。

  万幸的是秃鹫和胡狼并没出现,Tony完整的将猎物带了回去,他的窝在一片岩石里,周围树木藤蔓较多能够很好的将其隐藏不被发现,这块地盘本来是Jarvis的,现在是他们俩的。要说一只猎豹和花豹是怎么搞上的,这也只能说是奇迹,反正都是大型猫科动物。

  “小崽子们,出来吃饭了!”Tony朝窝的方向叫了一声,不多时便看见两只猎豹崽子出现在视野里,奔跑着朝自己这里过来。

  Dummy和You是Tony前几天寻找猎物的时候路过一个白蚁窝捡到的,那时候两只小崽子饿的都快皮包骨头,还硬是冲他发出警告的嚎叫,那声音细弱的如同小猫的叫声再加上他们肚子咕噜噜的声音,这让Tony本来想离开的脚步又停了下来,空气中属于雌猎豹的气味已经淡到无法闻见了,想来是外出捕猎遇到危险了。这让他的心开始活跃起来了,于是Tony冲进窝里不顾他们的抵挡,把两只小崽子十分小心的都叼在了嘴里,朝家跑去,这是他捡到的那么就是他的崽子了,就算他们母亲回来也不还。

  Tony撕咬着羚羊肉不时的抬头警戒四周,特别是高空,看着上面没有那些讨人厌的身影便催促着Dummy和You快点吃,血腥味一但散开那些如同鲨鱼一般的秃鹫就会快速的围过来,盘旋在高空时不时的俯冲下来,以他一只猎豹的力量是绝对抵挡不了众多秃鹫的袭击,要是秃鹫再引来胡狼,那么在Jarvis没有回来的前提下这头黑斑羚他是一定保不住的。

  两只小崽子也知道那些秃鹫的讨厌之处,都卯足了劲的大口撕咬快速的填饱肚子。当空中传来翅膀扇动的声音时,Tony抬起头呲着牙发出警告的叫声,Dummy和You也知道秃鹫到了不由得再加快了速度,在吃饱后便也冲空中发出嗷嗷的声音。见小崽子们吃饱了Tony凑过去舔了舔他们的毛,爪子指了指窝的方向示意让他们回去,他们也舔了舔Tony的毛然后就跑回窝里。

  Tony看了看空中越来越多的秃鹫,拖着那头吃了大半的黑斑羚朝远处跑去,自己可不想外出捕猎时窝都给别的掠食者端了。

――――――――
一些废话:

这个是大草原动物AU,纯粹就是婚后养崽子的日常生活,就是甜甜甜甜下去

猎豹妮x花豹贾

沉迷大型猫科动物^q^好想捏肉垫啊!!!

总之私设如山

另外求评论,小红心ww

评论(20)
热度(75)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