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斯塔克一家的观察日志》[二]

[二]

  等Tony摆脱秃鹫回来的时候,Jarvis也捕猎外加巡视领地回来了,还带回来一只肥兔子,兔子正在两只小猎豹的手下挣扎,在他看着的时候兔子就有好几次要挣脱了,然后就被在旁边的Jarvis一爪子按住。那兔子也好玩,被按住后立马装死等爪子放开后就又翻身起来,刚准备跑Dummy就扑上去把它按住了,逃跑-按住-装死-松开-逃跑,都形成了一个循环。

  在这个旱季能抓到这么胖的兔子看来也费了不少心思。Tony走过去舔了舔花豹嘴角上的血迹,嗯,瞪羚的味道。

  “吃了。”

  “嗯。”花豹颇为享受的眯起眼睛,低低的应了一声,“Sir你,还没吃饱吧。”

  Tony并没有立即回答,但他的肚子发出一声微弱的声音替他回应了。Jarvis也没做其他反应,直接起身朝外面走去他的步伐又轻又快,只听见洞外枝叶一阵沙沙声,他没多久就回来了口里叼着一个小瞪羚的尸体,显然是没死多久的。

  “巡视领地回来的时候,遇见了一对落单的瞪羚母子,我吃了大的,留下一个小的在这草原上也活不了多久,兔子是下树的时候撞见的,就顺手带回来给Dummy他们练习。”放下小瞪羚后Jarvis甩了甩头,试图把上面挂在皮毛上的偷渡客——不知名种子弄下来,甩头无果后就只好低下头凑在Tony面前,两只耳朵耷拉在一边,十分清楚的给自己爱人汇报行踪,这是经过鬣狗Ultron的袭击过后他逐渐养成的习惯。

  猎豹很乐意伸出爪子替他的爱人解决一个让他不舒适的偷渡客,他在左耳朵旁找到几颗带着小钩子的种子,那是一种荆棘类的种子,应该是Jarvis在穿过灌木丛的时候不小心带上的,这类种子依靠着从那经过的动物扩散,挂在他们身上然后被蹭下来,是一种很会搭便车的植物。

  “好了。”Tony把爪子上的种子扔的远远的,用脑袋拱了拱花豹,棕褐色的眼睛里仿佛闪烁着星光,“准备进食我们的餐后甜点了吗,Honey。”

  Tony身为一只猎豹,他在草原上可谓是兽尽既知的,不仅仅是以为他有一个花豹的爱人,在花豹还没有到来前他可是撩遍了草原上所有雌猎豹,硬是没有和其中一个雌猎豹呆着超过两个月,除了他的一位雌性好友小辣椒——Pepper,草原上所有的动物都在想会是那位性感的猎豹姑娘收了这位花心的猎豹,结果令他们惊讶的是收了他的并不是这片草原上的任何一只猎豹,而是一只花豹,还是拥有着蓝色眼睛的那只。

  花心的猎豹和奇怪的花豹,这一对同时出现的时候让草原上那些八卦的薮猫们着实讨论了好久。

  进餐过后他俩把洞穴收拾了一下,把血迹用土严严实实的盖了一层在上面,其间两只幼崽自然少不了一番折腾。待尘土落定后一家四口就窝在一块休息,至于那只胖兔子自然是You把他解放了,进了他们的肚子,相比较Dummy的活泼You还是很安静稳重的。

在掠食者们小憩的时候鬣狗和胡狼却没这么悠闲,领着小弟们或单独捕食,当然他们不是我们现在要管的。

  这片大草原上最危险的掠食者是由Steve Rogers统领的狮群,而与之相对的是一直对他们领地虎视眈眈的狮群Hydra,唯一值得奇怪的是Steve Rogers这个狮王当的不称职,只在捕猎和抵御袭击时出现,其于时间都是甩手掌柜完全不管狮群,当他成为狮王时这一举动也让他的对头红骷髅组织了数次针对他的袭击,最后没一次成功的。

  其后是独眼秃鹫Nick Fury,要说最难缠的那应该就是他了,没办法,他的眼线遍布整个天空就算是Tony都不想太过招惹。

  然后是红狐狸Natasha,有着黑寡妇的称号的狐狸自然是不能小看的,她和老鹰Clint的关系倒是不错。

  以上差不多是草原上排的上号的一些动物们,一般Tony和Jarvis很少招惹他们,长时间下来和他们处的也都还不错,偏安一隅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灼灼烈日随着时间的推移向西沉去,天边的云彩都像是染了血色,艳的逼人,空气中倒是隐约有着星星点点的水气,仿佛在彰示着雨季即将到来。不多时,在太阳还未完全沉下的时候,豆大的雨如同从天上倾倒而下,连绵成一片白色的雨幕,这场雨来的极凶又极猛,短时间内是不会停的,草原上的居民们倒是毫不惊讶,只是有些诧异今年的雨季为何提前了这么早。

  雨声惊醒了Tony和窝在他腹部边上的两只幼崽,而本该躺在一边的Jarvis却没了踪影,这让刚醒的猎豹脑子瞬间清醒,在排除洞穴内没有任何血腥味和其他气味后,Tony看见了一堆小石子堆在洞口,这是Jarvis出去后留下的标记,原本警戒着的猎豹顿时放下心来,那一堆石子代表着我出去捕猎的意思,这是独属于他们两个之间的交流方法。

  Tony看了看下着雨的外面,又看了看两只刚醒来就闹腾的崽子,过去拍了拍You的脑袋招呼了他一些注意的事情,一旦有不是他们的动物靠近洞穴就从后面的小道跑到领地里那棵枯木树洞里去,说完便向雨里走去,对于You的能力他还是很放心的。

  这样洞穴里就只剩下两只猎豹幼崽了,Dummy倒是没怎么紧张顶着一个石头滚来滚去的玩,You就看着他和石头一起滚来滚去,警戒着洞外雨幕的情况。


――――
一些废话:

我来更新了!来吃糖!

看什么原著,沉迷au,au大法好!!!!

来猜一猜还没有出场的其他人会是什么动物w

就算猜对了也没有奖励[ntm]
 

评论(14)
热度(54)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