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斯塔克一家的观察日志》[四]

-今天我就成年了!谢谢给我写生贺的丫头和席,亲亲她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然是要更新啦!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前篇走头像

[四]

  xxxx年x月xx日 天气:小雨转阴

  今年雨季来的比往常早了那么半个月,对于那些半大的幼崽来说却是交了好运。雨季在草原上代表着生机,食物,水源,来的越早幼崽存活的机率就越大。

  岩洞里石头摄像机可以暂时不用去管了,因为那个摄像机成天被Dummy用爪子扒拉着,玩的不亦乐乎,拍摄工作都被影响到了,无奈只好调取另一个滚木摄像机过去。

  在摄像机赶过去的路上拍到了另一只花豹的身影,似乎是一个雌性花豹,她前进的方向也很明确,直接就往岩洞赶去。

  嗯?这是要去抢地盘吗!有好戏看了!

嘿呀,这摄像机速度怎么这么慢。

——————

  Friday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看见她的哥哥Jarvis了,Jarvis比她先几个月成年离开母亲一只豹生活,她对于这个一直照顾她的大哥还是很感激的,正好她也已经成年了,到了需要离开母亲独自生活的时候,Friday打算趁着雨季还没有真正开始前去看看她大哥,而后在草原某处安家落户。

  大哥Jarvis的消息很好问,毕竟草原上就那一只蓝色眼睛的花豹,随便抓一只薮猫就问到了所有消息,包括目前住在哪里,和猎豹同居,有两个猎豹小崽子都被那只话唠的薮猫抖的一干二净,听得Friday都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来表达她那被刷新的三观。

  这才一年不到,哥你咋把自己嫁出去了?!

抱着忐忑的心,Friday还是打算去看看她的嫂子,是什么样的猎豹收了她哥。

  大雨冲刷了这片草原,将蔫了吧唧的草原和居民们从死亡线上一把拉了回来,才一天不到,这枯黄的草原就冒出了新绿,在大片枯死的野草中十分扎眼,Jarvis领地那个干的只剩下潭底那点泥水的水潭正在逐步恢复往日的水线。

  在一堆树木藤蔓中找一个岩洞,对于花豹来说还是很简单的,窜上树就能将地面上的动静尽收眼底,找到方向后Friday想了想还是准备去抓点什么做见面礼,毕竟大哥是有两崽子要养的豹了,身为妹妹不带点什么过去多不像话。这么想着她便小心的从树上下来,不远处有一只落单的疣猪正在游荡。

  而远在岩洞的Stark一家并不知道今天要迎来一位探亲的花豹,正围在一块呼呼大睡呢,Dummy和You被围在中间,两边是Tony和Jarvis,处在睡梦中的Dummy还踢了赐腿,不知道是不是在梦里到了抓兔子。

  其实Jarvis早早就醒了,见着Tony和Dummy他们还在睡,就没起身了伸爪子揽着Tony的脖颈就又睡了过去。

  Friday捉到见面礼后尾巴一甩一甩的,表示她心情非常好,这可是她成年后独自捉到的第一只疣猪,这也代表着她拥有能够在草原上存活的能力。
 
  拖着疣猪穿过灌木丛抵达到岩洞的时候,Friday看见的是洞外面两只打闹的猎豹幼崽,空气里还有着一只成年花豹和成年猎豹的气息。看来没有找错地方,这么想着Friday放下了拖着的疣猪准备朝前走过去,就在她刚一动就看见幼崽警惕的冲她大叫,洞中的猎豹听见声音也冲了出来挡在幼崽面前朝她呲牙。

  “花豹?你来这里干什么。”

  “那什么……嫂子,你先冷静。我是Jarvis他妹妹”看见冲出来的猎豹Friday差点咬了自已舌头,有幼崽的猎豹居然可以不是雌性?!来自孤陋寡闻豹的感叹。 

评论(6)
热度(40)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