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百粉啦:)如果没人我就悄咪咪跑了w

突然发现自己有一百粉了,想着LOF有百粉点梗的习俗,其实不想点,因为坑多orz

本人手里坑实在太多了,虽然大多是脑洞来着_(:з」∠)_

所以就不点梗了,就把一些脑洞放在下面,小天使们喜欢那个多一些就先填那一个好了:)喜欢那个脑洞就发序号好了ww

时间截止到明天中午12点,如果没人看见我就慢慢填咯_(:з」∠)_

1.《鲸与人鱼》[短篇]

鲸鱼贾x人鱼妮

当鲸鱼在海洋中死去,它的尸体会最终沉入海底。生物学家赋予这个过程一个名字——鲸落(Whale Fall)

2.《一千年又一千年》[长篇大概]

魔王贾X魔兽商人妮

  他就跟童话故事里那个被封在瓶子丢进海里的恶魔一样。

  魔王头一千年想,如果有人来救我,我就给他荣华富贵,可是没人来救他;于是魔王第二个一千年想,如果有人来救我,我就给他三个愿望,可是还是没人来救他;所以魔王在最后的一千年又想啊,如果有人来救我,我就吃了他吧。

[此文简介和正文大概画风不会一样,一切以正文为准]

3.《偷甜甜圈的sir》[短篇]

穿越时空的少女AU

  日常小甜饼 

  就是突然有了穿越时空的力量的妮妮从老贾那里各种偷吃甜甜圈的故事

4.《特警和医生》  [之前有发过脑洞和片段,突然想填这个]

特警尼x医生贾 普通人AU 老贾有实体

#818那个被土豪特警挖过来的新医生#

#腰细又腿长,人帅又礼貌,金发又蓝眸,可惜没眉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818我敢说特警队新来的那个医生绝对和土豪有一腿#

5.《BUG》[短篇]

  系统贾xBUG妮

“你是谁?”

  “系统。”

  “那你在干什么?”

  “监测这个世界的一切。”

  “那我又是谁?”

“……你是BUG。”

[正文和简介画风不同哦:)]

好了就放这些出来,脑洞里有甜也有虐哦,先提醒一下:)

我的目标就是搞事!搞事!挖坑!挖坑!:)[作死]

给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比个心:)也给萌上贾尼的你们比个心,何其有幸我能萌上他们:)[虽然吃的我一嘴的玻璃渣]

评论(21)
热度(13)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