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鲸与人鱼》

*鲸鱼贾x人鱼妮  深海AU

*为了占坑破万我已经不要脸了:)

*为了贾尼


0.

  人鱼坐在鲸鱼的头骨上放声歌唱,像是在诉说着一个故事,他身后是庞大到宛如宫殿的雪白鲸骨。

1.

  海洋,一切生命的起源,它养育了人类,同样的,在人类所不知道的地方,它养育着人们众口相传的传说。

  今天的海洋看上去很温和啊。Tony这么想着,舒展身体放任自己随海水一起流动,有一头幼年期的鲸鱼在他身后不远不近的缀着,时不时发出一声鲸鸣。

  如此安逸。

  Tony是整个海洋中唯二有着鲸鱼当管家的人鱼,而这第一个有着鲸鱼当管家的自然就是他的父亲了,不过Tony的父亲在十几年前就死于海底火山喷发,Tony认识的鱼都说这是个意外。

 
2.

  Jarvis是一头蓝鲸,他也是Tony的管家,在他几岁大的时候他就被Tony捡到,然后一直到现在成为他的管家。

  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在这整片海洋中,在他所有的同类中,他遇见了Tony。

  当然,有时候Jarvis也觉得自己并不幸运,因为自家的Sir太不让鲸省心了。

  日常听Dummy或者其他的海洋生物向他报告自家Sir的所作所为时,Jarvis是头疼的。因为自己的活动范围与自家Sir的单方面不重合,Jarvis并不能一直跟在Tony后面,这让他为此操碎了心。

评论(4)
热度(48)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