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老贾纪念月】《龙和他的勇士》

-先说一点废话,我的梗是痴人说梦,所以现在这篇是未完待续

-没来得及写完是最近作业有点多,我会补完后续的,只希望到时候你们不要打死我_(:_」∠)_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漫威

-私设如山,那么食用愉快

【左】

[一]

  伽尔王国坐落在一个饱受龙族袭击的地方,所以屠龙勇士这一职业应运而生,勇士们只要拿命去搏上一把,如果成功那么名誉、金钱、地位、美人只要是你想得到的,你都会一一得到,当然,如此的高回报自然是有高风险的,对人来说左右不过一条命的代价,就算如此也有人不断的前赴后继走上屠龙这条路。

 

  “嘿,Pepper我们有事做了!!去南部的商队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消息。”Tony提着Pepper让他带的东西风风火火的闯进门来,脸上的笑容是Pepper从没见过的热切,这让一向为Tony擦屁股的她察觉到了一丝不妙。

“回来的商队说南部有一条龙!!是能口吐人言的那种!Pepper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果然,Tony Stark从来没有让Pepper失望过。

“这意味着你又要因为这些虚无缥缈的情报去跑一趟,中途失踪个十天半月,回来的时候半死不活!”最后一句话Pepper几乎是生气的放下自己手上的账本从位置上站起来,走到Tony面前以手指着他的心口连戳了好几下,语气可以说是非常不好,临了还一把从Tony手上把自己让他带的材料抱走。

Tony已经不是第一次被Pepper自己的助手兼好友这样教训了,虽然次次都是在她生气的边缘试探。"你看我现在不还好好的吗。"话音刚落Tony就收获了一记瞪眼,对上咄咄逼人的小辣椒他可不敢,摸了摸鼻子讨好的任她动作甚至十分配合。

“Pepper这次是真的,南部的森林那边有龙存在。”对于这次火药桶一下子就被点燃了让他有点措手不及,甚至连之前准备好的说辞都给忘了,在干巴巴的为自己辩解了一句后,Tony从腰包里拿出一块手掌心大小的金色鳞片放她面前。

  店外的阳光正好斜斜的照进来,落在柜台上,那枚鳞片被阳光包裹在内,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却不刺眼,就像是冬日里阳光一样,收敛了张扬和炽热,虽然冷淡却又带着独属于它的温柔。Pepper抿了抿嘴,貌似这次的消息是真的,想到这一点Pepper面上生气的神情不由得缓和了下来,天知道这个天才为什么对龙这么执着,甚至不惜去成为屠龙勇士将他家的武器店推给自己管理。

 

  "好吧,去找龙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我们一起去。"

  Tony刚想劝说就被小辣椒一个眼神扫过来,只得点头同意。

[二]

  Tony看了看面前分岔的路,又低头看了看手上的地图,片刻后他选择放弃,这里的路根本没有在地图上标明。显然,我们的屠龙勇士迷路了,他们之前在离森林不远的平原遭遇飞龙的袭击,队伍分散逃入森林之后Tony就再没有看见过Pepper了。

  总之先找到地图上的路再找人好了,Tony这么想着,将手里的地图卷起来收到腰侧的包裹里,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打开包裹的时候里面的鳞片边缘有着幽蓝的光芒,定睛一看又没有,他也就没有放在心上,看了看林中两条小路,一左一右。

  嗯,男左女右,当然是走左边。Tony摸了摸挂在腰侧的剑,振金的冰冷让他稍稍有点安心,屠龙啊,思及此处棕褐的眼睛里浮出一丝茫然,他不应该杀了它。

  它是谁?因为他是龙。

  左边的路对于Tony来说不过小菜一碟,就是一些普通的食草类龙,虽然攻击性不强但是它们抱团,并且报复心贼强,惹一个等于惹了一群,Tony遇上了一群那就只好绕点路。

  最后凭感觉七拐八拐的出了森林,但是Tony又站在了一条通往山上的路上,身后是森林,前面则可能是龙巢,他当然是选择前进,Stark家的人从来不后退,哪怕撞的头破血流。

[三]

  事实证明,Tony他的运气还是不错的,他找到了龙巢。Tony Stark找到过无数的龙,以至于得到了屠龙勇士这一被王族承认的名称,但是他知道他在找一个会变成人的龙,之前的那些不过是一些普通的龙,那一只龙,应该有金色的鳞片,像阳光一样,展翅能遮云,高高的飞在天上,钴蓝色的龙瞳映的是满天星辰。

  他应当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现在Tony梦里的龙真实的出现在他面前了,通体金鳞,扑扇着翅膀,口中叼着一只食草龙,缓慢的降落在他面前。

  龙落下的动作停顿一下,他的巢穴里有人类的味道,有那群之前来巢穴偷盗的人身上的味道,龙低下头,钴蓝的眼睛里映着人类的身影,他发出吼叫,似是驱赶。Tony整个人被笼罩在龙的阴影下,几乎是下意识的他摸向了腰侧的剑。

  龙正捕猎回来,他还饿着肚子。这让他寒毛都竖了起来。
 
  似乎他来的不是时候啊。Tony嘴角扯出一抹苦笑,将剑横在身前收敛心神随时准备战斗,振金对于龙来说是唯一能杀了它的东西。

  龙眯了眯眼睛,将嘴里的猎物放下,围着人类转了一圈,他感受到了威胁。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3)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