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你而存在

【贾尼】《关于拥抱这件事》夜晚先生番外

*给群里催着我码番外的小伙伴们一个后续ww

*也谢谢你们喜欢这篇文:)

*日常短小君上线:)

*以及这次真的没后续了orz

*弃权说明:他们属于彼此,occ属于我


  其实Tony一直在想如果他和Jarvis拥抱了会怎么样?夜晚先生有将一切变成晚上的能力,那么白天先生也是同理,最后会是夜晚侵蚀白天,还是白天同化夜晚呢?

  这么一想就更加想试一试了!作死大户Tony Stark开始蠢蠢欲动。

  于是等到这天傍晚时,Tony一看见Jarvis就跑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完全忽略了他手中拿着的甜甜圈,也幸好Jarvis反应够快,在Tony抱过来时就把甜甜圈举过头顶,这才免去了甜甜圈的损坏。

  “Sir,你在干什么呢?”Jarvis不是很明白Tony的做法,因为按理来说自己带着甜甜圈过来,Sir的注意力十之八九是会集中在甜甜圈上然后才是他,而今天不同,今天Tony正抱着他。Tony不同于以前的行为,让Jarvis开始怀疑Tony是不是又偷偷跑到白天来捣乱了。

  “没干什么,只是在给我的白天先生按个章呢。”见抱了这么久也没发生什么变化,Tony终于放弃了,然后拽着白天先生的领带让人弯下腰来,笑嘻嘻的在人脸上亲了一口,就算戳了个章。“哦,今天我可没有跑到白天去玩,Jar你就不用乱想了,快把我的甜甜圈给我。”

  将手里的甜甜圈给了Tony,白天先生摸了摸被亲的地方慢慢站直,顿了顿似乎在想什么,嘴角上翘了几分,显然是在笑。

  “Sir。”

  “啊?”

  正低着头挑选甜甜圈的Tony听见Jarvis叫他,就条件反射性的抬起头来,然后正好被低下头来的白天先生亲个正着。

  “也给我的夜晚先生戳个章。”

评论(8)
热度(26)

© 此间 | Powered by LOFTER